
以前我們會去騎的off road路線 現在好像都沒人知道
難怪路徑沒人壓才會變爛掉 才會說路線不見或被封的傳聞出現
說楊梅的梅園封起來是邦大師說的
怎麼可能封 那麼一大片要怎麼封起來
之前說了好幾遍想過來探一下現在梅園狀況到底如何
畢竟這裡也算是離邦大師最近的off road場地之一

路口沒封 還是一樣碎石路 但兩旁樹草已茂密

路面是越來越差了
應該是幾年來的風雨沖刷 礫石已然變成多數種族
騎在此礫石較多off road上 只有" 痛屁股 "三字足以形容
3年前來騎時所建的高壓電塔都蓋起來
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高壓電塔有超強電磁波之故
騎在下面總是覺得怪怪地

跟著電塔騎

高壓電線下騎 真是頭大

高壓電塔線條也算美吧! (一)

高壓電塔線條也算美吧!(二)

高壓電塔線條也算美吧!(三)

高壓電塔線條也算美吧!(四)

芒草遍佈宛若茫茫大海 越騎深入越令人茫茫然
記得下山的路線不是這樣的
怎麼一直跟著高壓電線騎 應該是要開始往下騎 怎麼又上另一個小坡山頭
又到另一座高壓電塔 路徑還是有只不過快騎到沒路
兩旁盡是會割人的芒草

路徑開始怪怪的

騎到開闊之地眼前仍有路徑

快找不到路還是要拍下記錄

哇咧...又是一座電塔還要從它的跨下溜下來

溜下之後根本就沒路嘛! 照舊登山車騎著壓路

眼看夕陽西下 眼瞧前方好像根本就沒路可騎
可是山勢一直往下 沒辦法還是要往下騎
再往前瞧就是中山高速公路 應該是有路吧!
嘿! 嘿! 盡頭拐一個彎看到on road的路徑
往上看原來路已經毀壞 都是泥土和礫石滿佈
我騎的不是原有的路徑

喜見on road

終於看到真正的馬路 可是出口這一段爛掉

驚險結束迷騎 在高速公路旁小馬路休息壓壓驚

嘿嘿! 休息順便練拍追焦 拍好幾張才中一張

不再跟著高壓電塔騎 跟著高速公路就不會迷騎了
後記:
回程去電給邦大師回報梅園現況
您果然是那種喜歡騎off road 騎到要探險式的迷路
都跟您說這路跟以前不一樣了 會騎到要迷路 要自己披荊斬棘找尋出路
您竟然跟我說 就是喜歡騎這樣探險的路 有夠變態
可是跟您說完電話 事後想想騎完這種探險的路
確實會讓人有重生的感覺.......糟糕被傳染變態
...................................................回顧2005-3-19梅園單車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