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惡的展弟約騎永安漁港 竟失約
真是"非人哉! 與人期騎 相委而去"
還拿今日要補班的字眼來解釋一切
跟我說"補班" 是要刺激我是嗎 好多人都沒工作 補什麼補
越補越大洞

梅花初現

天氣那麼好 還是出門騎一下
不太想騎去永安漁港 海邊太無趣 往山上跑變化較多
不是智者只好往山上去 至少落得仁者之名
在冬陽之下騎車脫風衣也不是 穿上風衣也不是
上坡一定熱就不說 每每經過陰涼處沒陽光就開始冷颼颼
騎出陰涼處陽光就開始給你溫暖 身上風衣感覺是多餘的
時冷時熱的交替令人難受

大概是幾天前寒流所逼 角板山行館梅花只開少數

原本想騎更遠 乾脆騎羅馬公路繞一圈回去
意外看到梅花又拍又休息逛逛拍拍
耗掉不少時間 計畫永遠對應不到變化
這樣騎車的調性 應該不適合跟團騎

觀景池旁木棧道

上次騎來角板山沒到戰備隧道瞧一下
步道都已經修築好 可以直接騎下來到洞口
應該是今天真的要補班之故 所以遊客很少
索性把車子放置洞口外 反正車子看起來又舊又髒沒人會偷吧!
十年的車剛開始的幾年會保養清潔
一年一年的過是越來越懶 就沒在保養清潔
應該清潔次數不超過十次吧! 頂多鍊條等會生鏽零件噴噴WD40
最後反而喜歡車子沾染泥土的樣子

就我一人的戰備隧道

隧道中央有較大空間

開始亂轉亂拍


曝光途中亂變焦拍 好怪的效果看不懂

隧道另一邊出口階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