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殺去陽明山馬槽泡湯

實在夠舒服 解放這一個禮拜來工作的疲憊

今可說是這幾天來睡眠品質最好的一天

只是我實在想不透 約人泡湯還要分幫派

誰去...有誰去...誰就不去

有誰不去...誰就要去...去..去..去你們大頭啦!

真麻煩! 搞得我變成牆頭草不是二邊倒而是四處倒


其實我也不清楚

你們

誰喜歡誰

誰不喜歡誰

辦個小活動還要考慮這些

那下次乾脆分梯次算了

還是單純的來拍照

趁今午後天氣還算不錯 沒打算騎單車去

背起所有器材騎機車 循著楊梅到新埔的單車路線

前往新埔著名的曬柿子地方

拍曬柿子去

會突然想到去拍曬柿子

緣起看到攝友阿郭所上傳的相片

親臨現場見著便覺 數大便是美這句話

著實可套用曬柿子的景象樣

數大便是美



要去除柿子外皮才可以開始曬




一旁去完皮柿子 準備上架做日光浴


閃閃動人陽光點綴其中











隨手拍水滴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喵空域 的頭像
josh6123

大喵空域

josh6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 )